close
組織名稱:Save The Children

計畫內容簡介:
(1)Child Protection
(2)Education
(3)Child Survival
(4)Disaster Risk Reduction & Emergencies

聯絡方式:
Address: Save the Children, Bal Raksha, Bharat, 4th Floor, Farm Bhawan, 14-15 Nehru Place, New Delhi – 110019 India
Tel: (+91) 11 4229 4900 Fax: (+91) 11 4229 4990
Email: info@savethechildren.in

本團隊參訪後補充資訊:
1.歡迎國際志工參與,不另收費,會提供住宿資訊,但住宿費用須自行負擔。
2.齋浦爾地區也有其NGO分布,但只有德里總部接受外國志工。
3.實際參訪時,發現他們的辦公室座落在一個小公寓內,和在齋浦爾地區的獨棟別墅規模差異很多且不是很好找,但非常歡迎志工的到來,也是頗具名望的組織。


該NGO辦公室所在大樓入口外觀


四樓入口大門


參訪後在入口處合照


該NGO活動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醫北印志工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