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格拉地區雖是觀光勝地,卻不如想像中的便利,算是印度較落後的地區之一。路上有很多牛在行走,環境髒亂,蒼蠅滿天飛,嘟嘟車是我們在當地主要的交通方式。每天走出旅館,小販和人力車伕就會湧上來降價推銷,繞著我們走上好長一段路。我們在印度的住宿都是到當地在尋找,當面詢價的好處就是可以殺到很低的價錢,住到品質ok的旅館。我們是住在Hotel Royale Residency,雙人房1500盧比,在泰姬瑪哈陵的外圍,算是較方便的區域,斜對面就有個shopping mall,而我們最常光顧的是裡面的麥當勞,算是比路邊攤乾淨的選擇,因為在當地找不太到餐館,有也都比較晚開,印度人的晚餐時間大約是八九點。而在泰姬瑪哈陵周圍,有許多背包客住宿區,也有一些小餐館。其中我們去吃了一家叫做Treat Restaurant,外面有用中文寫著推薦的字,裡面還遇到大陸人,是露天的二樓小餐館,在泰姬瑪哈陵南門附近。唯一有冷氣的,是一間咖啡廳,在靠近泰姬瑪哈陵東門的附近。而晚上也有許多不高的頂樓露天餐廳,可以遠眺黑夜中的泰姬瑪哈陵。通訊方面,我們有申請當地的印度門號,但卻時常儲值了還是不能用,不甚方便,但手機在當地算是相當普及;而網咖也很多,但是不能顯示中文,好在我們住的旅館大廳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供使用。電力方面,每天固定會停電幾次,但都過一陣子就能恢復。而在阿格拉當地的NGO,都離阿格拉中心比較遠,若要去做志工服務,要先和NGO組織聯絡並尋問住宿和三餐的問題。

NGO狀況
組織名稱:Urban Health Resource Centre (UHRC)
接受國際志工與否:開放招募志工中,請事先聯絡。
To achieve this objective, the NGOs were mandated to recruit and train community link volunteers (CLVs) to provide health information, counseling to slum women and mobilize the community and provide logistical support during health events such as outreach camps.
聯絡方式:
Address: 208, First Floor, Jaipur House, Agra-282010
Contact Person: Mr. Naushal Ali
Contact No.: 09897462194
Email: info@uhrc.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醫北印志工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